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本聯絡簿簽名超狂 連老師都跪求:可以拍照嗎?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8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8 16:02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

聯絡簿讓家長簽名,是為了讓父母得知孩子在學校的課業狀況,不過一成不變的聯絡簿總讓人看得疲乏。近日就有一名爸爸分享將簽名發揮的「淋漓盡致」,連老師都嘖嘖稱奇,要求拍下來留作紀念!
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

 
一名林姓爸爸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「老師問大女兒:妳爸爸怎麼這麼多印章?大女兒回:爸爸用畫的……老師:那老師可以拍照嗎?」只見原PO分享的聯絡簿照片中,「簽名欄」瞬間成了畫布,像是以動漫《海賊王》主角魯夫霸氣外漏的空氣流動,簽出「林」字,更在每日簽到欄中,將創意發揮到極限,每天簽出不一樣的「林爸爸」其他還有佩佩豬父親、七龍珠等等,只要有簽名欄,都逃不過林爸爸的「魔掌」。
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2.5萬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「超有創意,超讚」、「好厲害啊!羨慕」、「這樣小孩無法偷簽名了」、「這個爸爸很用心簽名」、「我只會火柴人」、「這一看就知道老師上課都在畫課本的,長大後學以致用,畫孩子的課本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聯絡簿#簽名#家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77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