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指郭台銘好人選 王金平仍有決心信心參選到底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15:0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鴻海總裁郭台銘有意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,郭台銘跟他是好朋友好兄弟,郭的幕僚打電話給他說郭欠他人情,郭台銘是好人選,但自己有參選到底的決心信心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到彰化員林市福寧宮上香,前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鄭汝芬與蕭景田、員林市長游振雄、國民黨籍彰化縣議員張錦昆等人到場,陪同王金平上香。

 

媒體詢問對於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有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看法,王金平表示,他很歡迎郭台銘投入國民黨初選行列,先前不知道郭台銘要選總統,但初選辦法還沒出來,也還沒進行登記,任何黨員都可以表達參選意願。

王金平說,抵達福寧宮之前,還接到郭台銘幕僚打電話來照會,說初選照走,也說郭台銘對於國民黨內有意參加總統初選的人,只有欠他人情;大家都是老朋友老兄弟,他擔任全國義消總會會長,郭台銘擔任總顧問,捐了不少錢給義消弟兄,每年過年也會送小紅包給義消,他很感謝郭台銘。

王金平表示,郭台銘經營這麼大的事業,又有國際觀和國際政商關係,照理說是個好人選,但他也有參選到底的決心信心,「兄弟登山各自努力」,大家都投入初選,落敗的人要幫忙勝者贏得大選,現在要看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定要怎麼訂。
 

媒體詢問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台大法律系畢業的3名總統把台灣經濟搞壞的看法,王金平回應說,3名總統有好有壞,不可以把他們統統說成壞的,不過現在弄到兩岸不和平,社會對立嚴重,影響國家發展,他要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王金平#鴻海#國民黨#總統#初選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803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