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扮柯P行竊 磁吸娃娃機台3秒得手

記者 徐慧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17:33

台南市新營、學甲地區,總共7家夾娃娃機店,鐵盒裝的物品一夕之間不翼而飛,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,竊賊竟然長得像柯P?仔細一看,原來嫌犯戴著全罩式的人臉面具,拿強力磁鐵偷走機台內的物品,外頭還有另一名同夥,開著變造車牌的車子接應,戴面具、偽造車牌,竊賊自以為聰明,還是在2天內就落網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帽T的男子,走進夾娃娃機店裡,乍看之下,像不像是台北市長柯P呢?原來,他戴了一個全罩式的人臉面具,還刻意用帽T遮掩,為的就是竊取店裡的3C產品。他手上拿著強力磁鐵,鎖定櫥窗裡的鐵盒商品猛偷,吸住鐵盒手用力一揮,3秒鐘到手。

圖/TVBS

中山路派出所長謝東憲:「贓物有20多樣,產品都是以鐵盒包裝的3C產品,或是藍芽喇叭,電動刮鬍刀等等。」

機台裡的物品一夕之間全不翼而飛,店家氣得報警還po網,警方進一步追查,發現兩名竊賊來自嘉義,他們一個戴神似柯P的人臉面具動手偷,一個則是開著懸掛變造車牌的車子接應,自以為這樣很聰明,沒想到,兩天之內就落網。
 

中山路派出所長謝東憲:「小偷總共有兩位,有一名是開著偽造車牌的車輛接應,另外一名竊嫌是載著全罩式的頭套。」

圖/TVBS

31歲的程姓男子,以及27歲的黃姓男子,想當娃娃機台主,卻打算做無本生意,他們在網路上購買兩組人臉面具,深夜跑到新營、學甲總共7家店行竊,得手後,怕柯P面具太顯眼,還趕緊丟棄到郊外,並且將贓物分批寄放在幾個友人的住處,想不到還是被逮,依竊盜罪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夾娃娃機#偷竊#柯p#面具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87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