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機外流許志安偷情片傳賣這價!鄭秀文心死臉書改全黑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11:07
圖/翻攝自「PLAY HARD玩硬」臉書專頁、黃心穎IG
圖/翻攝自「PLAY HARD玩硬」臉書專頁、黃心穎IG

港星許志安和天后鄭秀文相戀近30年、結婚5年,沒想到昨天(16日)竟爆出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的醜聞,長達16分鐘的影片甚至被公諸於世,震驚演藝圈!不少人好奇究竟這條影片如何外流?據香港媒體報導,有網友爆料這條「安心偷情片」以40萬港幣(約台幣157萬)的高價售出,且2位當事人疑似早就知道有這支影片。而鄭秀文雖至今未表態,不過她的臉書封面被發現已改成全黑圖,疑似無聲表達「心已死」!
 

圖/翻攝自黃心穎IG


 
香港媒體《ezone.hk》報導,有網友在「PLAY HARD玩硬」臉書專頁上爆料稱,拍下許志安、黃心穎偷情片段的司機,最終以港幣40萬(約台幣157萬)將此片賣出,網友甚至指出2位當事人上周就已經知道有這支偷情片,司機還希望許志安出價50萬港幣(約台幣196萬)來「回收」,不過最終沒成交,偷情片被賣給媒體,也因此許志安、黃心穎早有心理準備。但也有一說是金額並不正確,實際只有15萬港幣(台幣約59萬)。雖然傳聞均未經證實,但此事件已引起香港民眾對於在計程車或Uber等商用車上隱私問題的重視。
 
圖/翻攝自鄭秀文臉書

鄭秀文的經紀人郭啟華臉書頭像改成黑色。(圖/翻攝自郭啟華臉書)

至於外界非常擔憂鄭秀文的情況,雖她至今沒有回應,但她的臉書封面已改成全黑圖,疑似無聲表達「心已死」。而鄭秀文的經紀人郭啟華,在許志安開完道歉記者會後半小時,也將臉書頭像改為黑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志安#偷吃#偷情#鄭秀文#黃心穎#馬國明#司機#偷情片#外遇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21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