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註冊12類商標 理科太太:有人登記我姓名

記者 劉苡青 徐珮琳 / 攝影 王經綸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18:53

網紅經濟成為新興趨勢,Youtuber除拍影片、接業配外,紛紛發展賺錢副業,理科太太、這群人、白癡公主等等,都已經申請商標註冊,理科太太今天出席活動,透露是因為收到商標通知,發現有人用「理科太太」名義申請,為了避免「撞名」衍伸其他問題,才會趕快登記。

圖/TVBS

 
和蔡阿嘎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記者會,為終止兒童受暴發聲,理科太太雖然因為涉嫌違法宣傳醫材,成為首位被開罰的網紅,但人氣持續不減,日前向智慧局申請12筆商標註冊,引起討論。

網紅理科太太:「因為有商標註冊公司寫信來說,欸有人註冊你的商標了,然後我們才發現說,如果我們不去註冊就會被別人註冊走,所以就趕快註冊一下沒有要幹嘛。」

注意到商標的重要性,二月以「理科太太」、「理科先生」申請註冊12類商標,包括香水、青春痘藥、飲料、廣告、影片製作等,智慧局表示,目前要排隊五個月。

 
圖/TVBS

白癡公主影片:「我學會的就是,上班好同事,下班不認識。」

其實YouTuber包括白癡公主、這群人、谷阿莫都已經申請商標註冊,申請商標一個類別三千元,成本不高,但卻能避免後續侵權等疑慮,未來可能還會推出其他同名產品,將網紅魅力進一步變現。

蔡阿嘎:「也再思考註冊商標,收到理科這邊的消息,所以其實有在討論。」

圖/TVBS

網紅資歷更加資深的蔡阿嘎,也在思考要註冊,先前他前進總統府,和總統蔡英文拍片,他偷爆料,總統超緊張。

蔡阿嘎:「其實總統比我還緊張,山下智久被舉報台獨嘛,所以大家以為是我,2020年我不會出來選啦,大家放心好不好。」

被問到郭董參選總統議題,蔡阿嘎巧妙轉移,緊貼時事又不缺幽默,YouTuber們站台、拍影片、接業配,也紛紛開始申請商標註冊,積極尋求自身權利保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理科太太#蔡阿嘎#註冊#商標#YouTuber#白癡公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98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