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復民主黨! 川普擬把非法移民丟「庇護城」

記者 趙元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5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5 22:1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為了報復在野黨不修改移民法,美國總統川普放話,要把非法移民全都送到民主黨執政的「庇護城市」,像是紐約、舊金山和西雅圖,全美一共有兩百多個城鎮,不配合聯邦執法機構遣返移民。川普把移民當成報復工具,引發撻伐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可以無止盡的供應,我們來看看他們(民主黨),到時會不會這麼高興,他們說『我們會敞開雙臂』。」

 

美國總統川普為非法移民找到好去處,揚言要把他們全都送到所謂的「庇護城市」去。

旁白:「庇護城市的政策和法令,限制當地執法機關,提供給聯邦政府,在執行移民法令上的協助,也就是說會保護非法移民。」

奧克蘭市長莉比夏夫:「我以身為庇護城市市長為榮,我們認為庇護城市更為安全。」
 

「庇護城市」大多由民主黨執政,例如舊金山、洛杉磯和紐約。

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女士:「如果民主黨能夠出面,配合總統修改法令,就不會有這些事情,我們根本不會討論這種事,這對美國來說才是最好的。」

白宮方面振振有詞,民主黨陣營砲聲隆隆,直指川普把移民當作棋子,實行政治報復。

民主黨眾議員納德勒:「川普不應該利用移民,來做為報復政治對手的工具。」

加州州長紐森:「這種作法既不合法也不道德。」

被點名的庇護城市沒有讓川普失望,都願意「張開雙臂」。

聖荷西市長李卡多:「聯邦政府決定把遭到拘留的移民家庭,釋放到聖荷西我們非常樂意接受。」
 

奧克蘭市長莉比夏夫:「川普政府竟然利用移民家庭和兒童,來施行政治報復,真的是太離譜了,這樣的作法完全觸犯了,民主的基本原則。」

民主黨籍市長不約而同出聲表態,庇護城市的居民也大多贊成。

舊金山居民:「我認為(川普的作法)非常沒有效率,而且根本不可行,我倒很想看看這麼做,我希望本市能夠有志一同,證明川普是錯的,我們會團結一致,讓大家看到這裡的歡迎態度。」

一心想在美墨邊境蓋高牆、加派軍隊,阻擋移民大軍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美國已經滿了,所以請回吧。」
 

川普現在又提出如此異想天開的對策,還曾經兩度向國土安全部施壓,所幸被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以不合法為由,打了回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移民法#非法移民#庇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586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