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登鳥巢 票區座位以「歌」命名


發佈時間:2012/03/09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09 08:05

歌手王力宏下個月14日將登上北京鳥巢開唱,9萬張門票這星期二在大陸開放預購,由於王力宏是第一個登鳥巢開唱的歌手,為了讓演唱會更有意義,演唱會的座位都是用王力宏的歌名來命名,例如折合台幣9千多元,演唱會中最貴的座位稱為「火力全開」,而最便宜的票則被稱為「落葉歸根」,相當特別。

王力宏「龍的傳人」:「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,它的名字就叫黃河,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,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。」

飆電吉他唱著ROCK版「龍的傳人」,央視春晚這段精湛演出,讓台下觀眾大呼過癮,4月中旬,王力宏將唱翻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,成為第一個開唱的歌手,9萬張票,這星期二開始就在大陸開放預購,特別的是王力宏連演唱會的座位也別具巧思,因為通通都是用歌名來命名。王力宏「火力全開」:「打倒帝國主義,不願再做奴隸。」

登鳥巢開唱,演唱會中最貴的票命名為「火力全開」,每張要價要2千多人民幣,折合台幣9300多元,其他的還有「龍的傳人」、「蓋世英雄」等票價,每個座位名稱都是王力宏唱過的歌。王力宏「心跳」:「你的眼神充滿美麗,帶走我的心。」

4月中旬登鳥巢,王力宏比五月天搶先卡位,成為第一個在鳥巢開唱的歌手,屆時春晚中的龍型舞台將原汁原味搬上鳥巢舞台,王力宏也會穿著龍型服裝,大唱「龍的傳人」,要跟9萬觀眾一起HIGH翻演唱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655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