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產商與IP新碰撞 凱蒂貓樂園開張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3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3 19:56
圖/翻攝自HelloKitty_Sanrio官方微博
圖/翻攝自HelloKitty_Sanrio官方微博

在上海最精華地段的南京東路商場內,最近開了一家HelloKitty室內樂園,由地產商起家的世茂集團一手策畫,光是與三麗鷗家族洽談版權合約就耗時兩年,還有要在商場內蓋室內樂園,加起來一共斥資快五億台幣,看準了上海迪士尼成功的商業模式,要搶攻親子族群的市場。

樂園工作人員vs.遊客:「酷企鵝讓她挽一下你的胳膊,把手給她,好換一個動作換一個動作。」

 

卡通人物玩偶人氣強強滾,能夠零距離合照,不管大朋友小朋友,都已經少女心爆發。

遊客:「因為小時候我比較喜歡HelloKitty,然後她(女兒)也很喜歡,所以就帶她過來,我想要跟HelloKitty合照。」

家長vs.小朋友:「這麼小的小朋友你就愛美了,這麼小你就要畫啦。」
 

小朋友想要媽媽也願意花錢,卡通人物既能賣故事又能賣商品,這也是其他樂園想跟迪士尼學習的,雖然上海迪士尼到目前為止仍未宣布營利,但短短開業兩年的時間,接待遊客就超過三千萬人次,加上攜程旅遊網統計,上海旅遊人數年增2000萬以上,其中又以家庭親子占大宗高達46%,在這種背景下,文旅產業則成為兵家必爭之地,大陸的遊樂園也因此越蓋越多。

記者林耿賢:「室內主題樂園,沒有雲霄飛車也沒有海盜船,因此要更重視的是娛樂體驗,像這裡其實是HelloKitty的閨房,你可以看到有HelloKitty專屬的床,再走過來一點,可以看到HelloKitty專屬書桌,甚至有書櫃還有它的更衣間等等,而這裡最特別的,其實是打造成上海80年代的模樣,如果以一句現代的話來形容HelloKitty,其實可以說它是個白富美,因為它相當有錢,它的家相當的大,從客廳房間廚房,都是有精心設計過的。」

世茂集團從地產商起家,近年來積極布局娛樂版圖,在佘山投資深坑酒店,現在在一旁正在興建藍精靈遊樂園,接下來也預計要跟好萊塢,以及日本動漫合作,世茂2018年的全年業績公告,營利額高達3924億台幣,財務指標持續成長,上海凱蒂貓,是否能成功化身招財貓,外界也都在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lloKitty#樂園#大陸#上海#酷企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46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