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警大戰黑武士! 芝加哥7萬星戰迷大會師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3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3 13:1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星戰慶祝大會今年在芝加哥舉辦,吸引全球7萬星戰迷來朝聖,當地警察局還特別拍片致敬。在此同時,迪士尼也推出最新一集星際大戰電影的預告片,讓大批粉絲興奮尖叫。

熟悉的光劍和外太空場景,迪士尼公布了星際大戰最新一集預告。

 

看到新片預告出爐,大批粉絲擠忍不住興奮尖叫。星戰的魅力,就連芝加哥警察都曉得。

星戰短片:「致和平部隊也就是你們世界稱呼的芝加哥警察部門,如你們所發覺,來自銀河系的敵人,來到了你們星球的城市慶祝。」

熟悉黑武士和風暴兵以及光劍對決,芝加哥員警敬業演出,拍出8分半短片,就是為了芝加哥星戰慶祝大會。這項活動連續舉辦5天,全球7萬名星戰迷蜂擁而至,門票幾乎都賣光了。
 

星戰粉絲:「我從沒到過這類展覽非常興奮,我只是有興趣想看這裡不同展出,像是電影中出現的不同知名角色。」

要看星戰,未來又多一個管道。因為擁有星戰版權的迪士尼,宣布投入串流服務,預計11月在美國問世。

迪士尼公司客務部門負責人凱文梅爾:「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戰還有國家地理頻道全部合而為一,提供深度整合的體驗。」

除了龐大的影片庫可供運用,迪士尼也計劃推出原創劇,題材包括漫威的邪神洛基跟星戰系列,另外還打算祭出月付200多台幣的超低價方案,搶攻話題正夯的串流市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星戰#芝加哥#迪士尼#漫威#邪神洛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667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