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重20公斤! 劉曉憶動縮胃手術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9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明星為了能夠在鏡頭看起來更漂亮、纖細,真的是什麼方法都嘗試過,曾經胖到95公斤的本土劇女星劉曉憶,曾經進行「胃水球手術」,體重果然成功減下,但半年後取出矽水袋就復胖,後來她就進行縮胃手術,把胃切除了3分之2,還真的瘦了超過20公斤。

藝人劉曉憶:「我現在的胃,有點跟腸子一樣。」

藝人劉曉憶自己驚爆,一般人的胃呈現袋狀,但她的胃已經變成長條型,跟腸子差不多,在場女藝人頻頻驚呼。劉曉憶:「我現在是做了切胃,唉唷,切胃,我把3分之2的胃都切掉。」

為了減肥真的是豁出去,因為已經嘗試過10多種的減肥方法,但都徒勞無功。劉曉憶:「要用內視鏡放進去,灌入食鹽水,然後放半年到8個月,之後再拿出來,它就是要讓妳的胃縮小,很容易一吃就飽。」

曾經進行胃水球手術,成功減重超過10公斤,但半年後得把水球取出,不過劉曉憶無法改變飲食習慣,原本已經減重到72公斤的體重,復胖飆破90公斤,讓劉曉憶決心再動手術,去年情人節開刀縮胃,把胃切掉3分之2。鄉土劇《娘家》:「奈,就是安奈,像是切西瓜,這麼簡單的問題。」

比一比,演戲的時候體重飆破90,看起來的確壯碩不少,手術後臉蛋變小,身體曲線更明顯,體重72公斤,劉曉憶說她減掉1個小朋友,瘦了超過20公斤,為了減肥,身體承受不少痛苦。

女星為了減肥,能試的減肥方法全都試了,和何守正譜出戀曲的小嫻,也曾靠減肥藥物來瘦身,卻得到反效果,現在靠著運動,飲食均衡的減重方法,讓她重新擁有纖細身材,瘦的健康,找回自信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70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