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批接中選會主委酬庸 嗆李進勇滾回去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王國霖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16:14

立法院上午原本要審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案,但國民黨質疑這項安排是政治酬庸,強勢杯葛不讓李進勇進入內政委員會,李進勇被藍委一路逼到議場前,罰站一個多小時,他也強調,他不是酬庸,而是接下艱鉅挑戰。

圖/TVBS

 
藍委vs.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:「李進勇滾回去,李進勇滾回去。」

祭出人肉圍牆攻勢,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,人都來到內政委員會門口了,在國民黨立委阻擋下,始終進不了門。

圖/TVBS

藍委vs.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:「不要跳喔,這裡不能跳沒有啦,你不適當就不適當。」
 

簡直已經被逼到牆角,立法院原訂11日,要排審李進勇接任,中選會主委人事案,藍委們質疑根本是酬庸,杯葛到底。

立委江啟臣:「你卻為了酬庸,註銷民進黨的黨籍,這就是為了做官,背棄你的價值不是嗎?回去。」

圖/TVBS

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:「九合一的選舉所造成的困擾,以及面對明年1/11大選,所要克服的困難,(他們)都欠缺了解,這個不是一個酬庸的位子,這個是一個艱鉅的任務的挑戰。」

就算再怎麼澄清,藍委們也聽不進去,因為過去李進勇,曾作出這樣的承諾。

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:「給我自己的故鄉,來終結我這一輩子的政治生涯。

江啟臣:「你說過終結政治生涯在你的故鄉,政治人物可以如此沒有風骨,無恥。」

 
把李進勇,從內政委員會外頭,一路趕到議場前,藍綠立委一度爆發口角。

立委費鴻泰(國)vs.立委郭國文(民):「就是多數暴力,什麼多數暴力,在你眼中民主就暴力。」

雙方僵持不下,李進勇就這樣罰站了一個多小時,最後經過協調,把他帶回鄭運鵬辦公室,藍委們一路緊盯。

立委鄭運鵬:「我們明人不做暗事,我說我辦公室就我辦公室。」

僅管已經註銷民進黨籍,但李進勇的人事,爭議大,不讓綠營強度關山,藍營強勢杯葛,中選會人事案,擇期再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進勇#中選會#內定#酬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692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