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芋花海「樹藤鞦韆PK大型畫框」 打卡搶客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8 04:49

近幾年主推花季的陽明山,卻因為遊客賞花興致減少花農生意差,連星巴克在陽明山首間分店也悄悄歇業,業者們拚自救在花田中推「打卡區」,有樹藤鞦韆或韓劇出現的,大型畫框結合陽明山小油坑背景拍照,星巴克去年也在美軍宿舍開新形態分店,白色獨棟建築也主打「漂亮」來吸客。

圖/TVBS

 
海芋業者們為了吸客,除了先有固定花量之外,還推出鞦韆要讓大家摘完海芋來這邊拍照。

不管是站著拍坐著拍,情侶拍或自己擺pose,海芋花田裡去年開始有的鞦韆花海超受歡迎,今年一旁再加許願屋這樣改變,純粹因為民眾賞花興致減少,業者和市府特別打造打卡景點,終於懂得遊客想要什麼

遊客:「近景就是這些花,所以整個取景PO在Instagram上面,就會很好看。」

 
圖/TVBS

遊客:「不單只是採花,還有一些多了特色的點,現在大家流行網美(打卡)這樣子。」

另一家業者,還設計高台給民眾取景,田園中配上紅框,宛如歐洲小鎮遠眺過去襯出小油坑,業者們開始改變,海芋花業者王財欽唯有這樣,才能再次讓遊客上山採花。

芋花業者王財欽:「像這幾年來有Instagram打卡點,遊客就會覺得說,他上來之後回去感覺滿不錯,還會再帶朋友家人,去年來說(今年賞花人潮)增加五成以上。」

圖/TVBS

改變型態自救,讓2019花季熱鬧多了,同樣調整模式的,還有全球咖啡品牌星巴克,獨棟白色建築,座落在幽靜宿舍區,門外一片大草原,讓民眾在內來杯咖啡,在外也能拍張美照,比起曾經,雖然位處車流交界處

去年才在美軍宿舍,開全新型態分店的星巴克,卻也把陽明山首間分店,悄悄在去年底結束營業

開在必經之路上,效益也不見得大,如今不只小花農還有咖啡廳餐廳都轉型,只要有Instagram打卡點,就有人潮錢潮,店家單一經營型態不在,有得拍能體驗又能逛,才有辦法生存下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賞花#打卡#陽明山#海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71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