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女團成員上節目嘲諷團員 選美教母怒提告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5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5 11:16
圖/鏡周刊
圖/鏡周刊

【鏡週刊報導】 前女團「CITY魅」成員林書葶日前在中天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大爆料,指團員衛生習慣很差,經紀公司老闆用面膜抵商演費用等等,「CITY魅」的老闆選美教母張如君看到節目內容氣憤難平,她表示,為了培訓「CITY魅」,她花費上千萬,林書葶只待了兩年就以「想去拍戲」為由要求解約,公司不但讓她離團還替她爭取戲劇演出,沒想到她為了上通告,竟然可以瞎編故事,在節目上極盡嘲諷和羞辱自己同團的團員,張如君並對林書葶提告,要求中天製作單位將節目在網路上下架,同時公開道歉。

張如君表示,林書葶是2012年彰化小姐第一名,她簽約兩年出了兩張專輯,第三年她說想拍戲,公司就讓她無條件解約。沒想到她己經離團多年,卻在節目上嘲諷「CITY魅」女團說「就是意義不明的女團然後被罵到紅的那種」、「她們衛生習慣真的超差的,吃完速食放在桌上一個禮拜都不會丟」、「她是那種洗完澡,然後穿過的內褲直接掛在門把上, 掛一個禮拜還不拿去洗」、「接一些商演或者通告表演,我們老闆就直接講說這個沒有賺多少錢,我這邊有些什麼,就剛好是別的廠商贊助的東西, 她說這個很好用拿去用,不是,重點是我們要產品幹嘛,我們沒有錢啊。」

 

張如君痛斥林書葶滿口謊言,因為公司手上都有她當時簽名領走酬勞的單據証明,「CITY魅」當時在大陸發展得非常好,所以公司在上海安排了宿舍,還聘請老師為團員定期上課,這些費用累積下來已高達上千萬台幣,林書葶只待了兩年,想離開,公司也祝福她,甚至還幫忙她接洽戲劇演出,她卻用「刀刀見骨」的方式對待曾經栽培她的公司和曾經幫助過她的團員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全球城市小姐選拔 小謝金燕接台灣區主席
亞洲小姐決選出爐 聽障佳麗自信追夢
高衩泳裝露該逼滑雪 「腥三寶」女星F奶快掉出來
「最萌主席」木熙衣出輯 張如君大手筆助拍MV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選美#CITY魅#女團#張如君#書葶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09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