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韓國瑜也能發大財!旗山冰店人潮爆滿顧客多3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1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10:42
圖/翻攝自陳柏惟、韓國瑜臉書
圖/翻攝自陳柏惟、韓國瑜臉書

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,日前高市觀光局推出「韓總帶路美味」地圖推廣在地美食,不過旗山老街一間創立於1945年的常美冰店,卻在自家臉書上PO文痛批「韓先生沒來過…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,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」,引來大批韓粉揚言抵制。不過,業者表態反共嗆韓後,昨天(31日)周末反而吸引大批民眾朝聖,門口大排長龍,有媒體估算顧客比先前多出3倍。店家出面澄清只是在賣高雄的產品,沒有藍綠之分。
 

圖/翻攝自旗山常美冰店臉書

常美冰店上月26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,「拜託不要一直拿韓總的美食地圖跑來問,韓先生沒來過敝店。身為台灣高雄鄉下的小小店家,現在不想當中國人,以後也不想當中國人。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,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。」表態反共還嗆韓國瑜難道不怕生意變差?冰店表示「我們只能說生意變差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兩種選擇,有正常腦袋的人都知道選哪一個不是嗎…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

圖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

貼文一出,雖有韓粉揚言抵制,不過昨天適逢周末,冰店湧現排隊人潮,有消費者甚至排了近30分鐘才買到冰品。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冰店大排長龍的照片,表示「這麼多人怎麼吃喇?之前動員送虱目魚丸、肉燥飯就一堆媒體報,這種自發吃爆的都沒人知道QQ只好我們拍惹。」
 
綜合媒體報導,常美冰店低調不願證實生意變好,但附近有鄰居表示店家以往假日生意雖然也不錯,但不至於需要排隊。業者則澄清在臉書上PO文的人是自己的兒子,緩頰稱「做生意嘛對不對,你不能說藍的不要來吃、綠的來吃,做生意也不是這種方法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高雄#常美冰店#旗山#嗆韓#韓粉#抵制#反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746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