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指緊扣認訂婚! 大S、汪小菲2/18完婚

台北-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9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29 17:41

藝人大S好事將近了,她和未婚夫,也就是大陸餐飲少東汪小菲,兩人手牽手現身,一同返回北京愛巢,正式宣告正在熱戀中,同時也在網路上證實已經閃電訂婚,希望各界可以給他們空間,而大喜之日傳出就定在明年2月18日,甚至還有媒體捕捉到大S手上,已經多了枚閃亮戒指。

戴著墨鏡、身穿黑色大衣,藝人大S現身機場,身旁這位手牽緊緊的男士,就是未婚夫、大陸餐飲少東汪小菲,兩人一起回到汪小菲住處,大S的手上還可以看到亮晶晶的婚戒,幾乎同一時間,大S爸爸的也替女兒先報了喜。

藝人大S父親徐先生:「看了很順眼。」記者:「聽說身家也蠻不斐的?」徐先生:「身家我是看了新聞才知道,因為他們交往我根本就不曉得,是突發的嘛,對不對?」

在大陸陪伴大S的徐媽媽,前一天晚上就從汪小菲經營的餐廳,一塊用餐離開,離去時兩人都面帶笑容,男女主角也紛紛在網路上證實婚訊,汪小菲要教大家別猜測,兩人就是訂婚了,現在只想有開心的生活,希望大家可以給兩人空間。

根據了解,汪小菲是用上千萬鑽戒求婚,套住大S,10月18日在王府井教堂,完成訂婚儀式,大喜之日定在明年2月18日。

藝人小S:「她(大S)的發言人就不是徐媽媽了,就是,也不是徐爸爸,徐爸爸是很想紅吧,他(汪小菲)長得還蠻像我老公的,帥度有差,可是很斯文,我私下是叫他小Mike。」

小S自虧老爸,站在一旁的王偉忠忍不住瞥笑,高調返回北京愛巢,短短48小時,大S、汪小菲直接用行動、文字代替言語,向各界宣布兩人是戀愛進行式。

◎翻攝網路、汪小菲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熙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89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