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的墜入愛河!情侶嬉鬧意外 女子落水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3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3 13:40

自從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以來,「墜入愛河」一直都是個話題,卻沒想到今天凌晨有人真的意外實踐了,原來有一對情侶在愛河旁打鬧嬉戲,但玩著玩著,女方竟然不小心摔到河裡去,所幸消防員及時趕到,把她救了起來。

圖/TVBS

 
男子vs.消防員:「我們散步到一半不小心墜河了!(誰?),我女朋友!

凌晨兩點半,高雄市消防局接到電話,說有女子「墜入愛河」了,先別急著感到浪漫,所謂「墜入」,是真的摔到河裏面去了!

圖/TVBS

消防員vs.男子:「啊她怎麼會摔下去?(走著走著,因為我們在玩,就不小心掉下去了。)」
 

消防員:「救生圈拿過來!救生圈!撐一下!撐一下!馬上到了!」

圖/TVBS

顧不得大半夜的愛河水冷不冷,身穿防寒衣的消防員直接跳下去,托住墜河女子,另外一人則從岸上架好鐵梯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讓這名女子狼狽地爬上岸。

鹽埕分局五福四所長周信宏:「落水的女子說是跟男性友人嬉戲的時候,掉入水中的。」

從去年選後,市長韓國瑜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跳愛河拚觀光,到情人節舉辦永浴愛河活動,幾個月來,「墜入愛河」都是高雄觀光的關鍵字,卻沒想到有人真的不小心實踐,消防員也提醒民眾,河邊散步要注意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河#高雄#鹽埕#墜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818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