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公不午睡慘遭惡媳虐死 母痛哭:是我叫她不要吃藥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21:34
戚女因去年虐待97歲的公公,事後依家暴傷害致死罪遭起訴。(圖/中央社)
戚女因去年虐待97歲的公公,事後依家暴傷害致死罪遭起訴。(圖/中央社)

台北市1名37歲的戚姓女子,去年因公公不肯午睡,竟強拉對方到浴室,並對他沖冷水、暴打,導致公公不幸喪命,戚女也依家暴傷害致死罪遭起訴,今(22日)士林地院首度開庭,戚女承認傷害公公,但否認要將他致死,戚女母親則哽咽表示,女兒因精神疾病服藥,但因副作用導致臉部浮腫,才勸女兒不要吃藥。

庭訊時,戚女承認,自己當天將高齡97歲的公公,拉到浴室沖冷水、施暴,為了阻止對方逃跑,還將他關進浴室並在裡面噴殺蟲劑,但她強調,並非故意要害死公公,更供稱2人在爭執時,腦海中有小白點不停閃爍,戚女宣稱醫生說是幻覺,且在施暴的第2天,離開浴室前還看見公公坐在地上,揮舞馬桶刷作勢要攻擊,「我沒有想到他會死掉」。

 

戚女除了法扶律師外,也請母親做輔佐人,戚母表示,當初女兒因生病服藥,卻導致臉部浮腫、心智倒退,才勸對方不要吃藥,還以為可以靠運動改善病情,但如今竟傳出憾事,戚母也指出,自己曾遭女兒拿刀威脅,「她是真的生病了」。

戚女委任的法扶律師聲請戚女進行精神鑑定,也聲請傳喚戚女丈夫,釐清她與被害者的生活情況,沒想到卻遭被告拒絕,她表示,因為老公現在事業有成,不希望對方被媒體拍到;法官經討論後,決議改以書面方式遞交法院,全案擇期再開庭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惡媳#媳婦#公公#虐死#冷水#浴室#傷害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46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