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「賣蔥油餅」豪賺陽明山3戶 資深女星晉級飯店CEO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10:32
圖/翻攝自慕鈺華臉書、慕鈺華台灣美食小吃微博
圖/翻攝自慕鈺華臉書、慕鈺華台灣美食小吃微博

60歲資深女星慕鈺華18歲就進入演藝圈,曾演出《媽媽》、《某大姐》等戲劇作品,以「苦情媽媽」形象深植人心,也曾出過閩南語唱片。後來她淡出螢光幕前,轉行賣三星蔥油餅等食品,12年來就賣出5千萬張蔥油餅,近期不僅推出量子水,更準備蓋飯店當CEO。對經商頗有心得的她,在陽明山擁有2戶房,下月還將買下第3戶。
 

圖/翻攝自慕鈺華臉書

據《蘋果》報導,慕鈺華靠著經營蔥油餅、水餃等產品,在食品業做出口碑,近日還和朋友簽約,準備蓋飯店當CEO。她透露在陽明山擁有2戶房產,下月將買下第3戶。被問到經營秘訣,慕鈺華說就是要把產品做到最好,讓客人無法挑剔。

 
 
目前僅接部分中國電影的慕鈺華,其餘時間都專心經商,她坦言不是不想拍八點檔,只是「現在兩台的八點檔都年輕化,就算是媽媽的角色也都找40幾歲的演員」,因此覺得自己專心經商也很好。
 
圖/翻攝自慕鈺華臉書

事實上,慕鈺華經商之路並非一帆風順,她說自己也曾被騙,近期代言合夥經營的白玉耳露產品還被捲入「Q點支付」的詐騙案中。不過慕鈺華說,自己越挫越勇,未來將加入共同經營這家公司,不會讓辛苦白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慕鈺華#蔥油餅#三星#三星蔥油餅#房產#經商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665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