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在監理站遭狠摔!單親父小腦萎縮 男童身世惹鼻酸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1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1 22:21
圖/翻攝台灣急難救護協會臉書
圖/翻攝台灣急難救護協會臉書

新竹1名男童日前在監理站遭金髮男子施暴,經社工訪查後沒發現其他外傷,研判並未遭經常性施暴,目前已被緊急安置。據悉,有網友發現,男童生父因患有小腦萎縮無法正常工作,家中又有孩子須撫養,因此去年就曾有愛心團體發起募款,最後募得76萬餘元,不料才時隔半年,如今卻傳出教養問題。

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接獲匿名爆料,金髮男子疑似和家人一起到新竹監理站辦理罰款分期,當時要求男童「乖乖坐好」,結果孩子卻在站內來回奔跑,還不斷把玩柱子上的電線,金髮男勃然大怒,隨即出腳踹人、伸手打頭,甚至把人抓去撞牆,騰空抓起再重摔到椅子上,讓孩子痛得嚎啕大哭。

 

圖/翻攝台灣急難救護協會臉書

警方表示,男童家中是單親家庭,父親20日外出工作,因此將他託付給親戚照顧,沒想到會發生上述情形。另一方面,社工訪查後未在男童身上發現其他外傷,初步研判不是長期或慣性施暴;至於男童家庭狀況,其生父是身障弱勢,經濟狀況不穩,平日靠著身障補助和大伯金髮男打零工生活。

ETtoday新聞雲報導,案件曝光後,有網友發現男童生父患有小腦萎縮,單親又有小孩嗷嗷待哺,因此「台灣急難救護協會」曾在去年11月間發起募款;根據當時的募款PO文,男童爺爺因病住院10多年、奶奶多年前過世,生母又拋下2人離開,父親只好獨自撫養孩子,生活相當吃緊,連奶粉及尿布錢都是問題。

 
圖/TVBS

報導指出,經熱心網友響應,最後共募得奶粉、尿布等物資,以及現金76萬餘元,但男童生父不願將款項交由社會局代管,並指名交由胞兄金髮男代管,不料如今兒子竟遭對方施暴。針對金髮男行為,新竹市社會處表示,未來將對大伯裁處親職教育輔導,同時將本案移送法辦;至於善款部分,社會處則無法介入,只能道德勸說他妥善處置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理站#施暴#小腦萎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73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