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8歲嬤腸阻塞急開刀 兒嗆醫斂財「用咖啡灌腸就會好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9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9 16:29
示意圖、非當事人。圖/TVBS
示意圖、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一名78歲阿嬤因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,網友得知阿嬤腸子阻塞,無法順利排便排尿,因此聽從醫師建議跳開刀,沒想到叔叔卻嗆醫院斂財,稱阿嬤的症狀「用咖啡灌腸法就會好了」網友向爸媽抱怨,卻被回「你只是孫子沒有權力管」,讓網友氣到不行。
 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78歲阿嬤因為腎積水、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,而且腸子嚴重阻塞,導致無法排尿、排便,雖然已經做過一次手術埋管子排尿,但腸子還是堵著,因此醫師建議還是要開刀治療。

 
 
不過原PO叔叔卻認為醫院想榨乾病人家產,才會提出開刀建議,還說外婆的症狀用咖啡灌腸或免治馬桶灌腸法治療就會好,「他說是朋友介紹的,自己也嘗試過好幾次很有效」。
 
原PO反駁用偏方治療,應該相信專業交給醫師執刀,沒想到被叔叔嗆「自以為是」,原PO為了阿嬤的健康著想,跑去跟父母商量,沒想到卻被父母說「你只是孫子沒有權力管這些」。

圖/翻攝自 爆怨公社

 
原PO無奈表示,阿嬤目前是清醒的,不過身體比較虛弱,得趕快接受治療「重點是阿嬤什麼都不懂,比起聽醫生的,她可能會比較聽自己兒子講的話,最後就傻傻地聽了」。
 
網友看完貼文感嘆「當家中有長輩生病的時候,你真的會發現叔叔伯伯姑姑之類的會提出一堆智障的偏方療法」、「洗腎可以活,被他一搞就離菩薩不遠了!」、「這種多的是,死了才跪在那邊說自己不孝,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」、「不相信醫生他反而去相信民俗方式,真的很怪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腸阻塞#咖啡灌腸#斂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644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