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起司餅皮倒著吃! 芝加哥獨創翻轉披薩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8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8 16:59
圖/翻攝自chicagopizzaandovengrinder.com
圖/翻攝自chicagopizzaandovengrinder.com

美國芝加哥是披薩之都,有全美獨一無二的深盤披薩,現在還有餐廳推出翻轉披薩,把所有的餡料放在碗裡,上面蓋上一層披薩皮,烤好上桌後再翻過來吃,相當受到饕客歡迎。

消費者:「當我從大學畢業後,這是我第一份工作,我第三次來芝加哥,可能是1978年,可能是28年前吧。」

 

到底是什麼樣的餐廳,能讓這群顧客,如此著迷。

消費者:「我來自澳洲,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食物,這是一輩子從沒試過的,沒有一個城市有第二的。」

好吃到讚不絕口,美味食譜就是它。
 

大大麵餅皮,看起來像麵包,但湯匙一挖開,又有滿滿牽絲餡料,這可是他們的招牌,「翻轉披薩」。

記者vs.店家:「我們是芝加哥披薩,窯烤研磨機公司創立於1972年,(你們在做的是非常不傳統的食物),一開始的老闆是想做出不同的披薩,而當時餐廳的想法就是,圍繞在翻轉披薩上,如果你三十年前或是明天來,都可以吃到一模一樣的東西。」

簡單來說,製作過程就是,把披薩倒過來做,第一步驟,先放起司。

記者vs.店家:「這做法跟一般披薩是倒過來的,對的是顛倒過來的,但因為我們之後會翻轉過來,所以酥脆餅皮會在下面,而起司則是會在上方。」

在白色陶瓷碗上,放上一整圈起司片,接著丟進幾朵蘑菇花,再淋上特製醬汁。

記者vs.店家:「我們的醬汁食譜,從1972年就開始用了,我們放進洋蔥青椒番茄大蒜,去熬煮整整八個小時,味道聞起來棒透了。」

因為是翻轉披薩,醬汁全都緊緊鎖住,搭配牽絲起司,每一口都讓人食指大動。
 

記者:「真的是太好吃了,很獨特噢我的天呀,非常芝加哥。」

消費者:「很綿密很起司,很有奶油感也很酥脆多汁,真的是非常棒我愛死了。」

記者:「像炸藥一樣,你可以把醬汁淋在所有食物上,但那個酥脆度又非常奶油感,難怪這就像是個習慣,把大家緊緊拉過來這個地方。」

雖然說還是有新鮮沙拉,以及深盤披薩來吸客,但翻轉披薩,獨具創意又不失美味,成為芝加哥饕客心目中,最不能錯過的披薩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披薩#餐廳#餡料#饕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82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