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流退燒?王浩宇:前韓粉私下找我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9/03/17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7 21:13
王浩宇說有前韓粉私下向他道歉。合成圖/TVBS
王浩宇說有前韓粉私下向他道歉。合成圖/TVBS

民進黨在第2波立委補選中,成功拿下新北、台南立委席次,剛好2地的藍營對手鄭世維、謝龍介,都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努力輔選的候選人。經常對韓市長發表看法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,韓流已開始退燒,韓國瑜的網路聲量逐漸下滑,更透露有前韓粉私下跟他道歉,稱「已看清韓國瑜的真面目」。

王浩宇昨(16日)晚間在臉書表示,15天前的韓國瑜如日中天,被藍營的支持者奉為救世主,幾乎不能被批評,自己在評論他之前已做好無法連任的心理準備,面對所有的攻擊與批評,其實壓力真的很大,但還是選擇繼續說真話,更提到自己「在外面看開票,忍不偷偷擦眼淚」。

 

王浩宇認為,韓流在選後退燒,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下滑,「許多政壇前輩私下誇我先知先覺,對於選舉的判斷非常正確,甚至有覺醒的前韓粉私下跟我說抱歉,直言他也看清韓的真面目。」

圖/王浩宇臉書

他表示,自己沒辜負16292張投給我的議員選票,堅守台灣價值。「面對中共的步步進逼,作為一個政治人物、作為一個民意代表,能不能繼續守住良心、守住台灣才是關鍵。」王浩宇說,只要他繼續堅持,相信總會有人看見他的努力,「你怎麼知道,有一天台灣價值不會再成為主流?」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浩宇#韓國瑜#韓粉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0799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