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劇透王」浩克被迫測謊! 問「復仇4」彈指消失


發佈時間:2019/03/16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6 11:27
圖/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YouTube
圖/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YouTube

飾演綠巨人浩克的51歲馬克盧法洛,最近登上訪談節目《吉米A咖秀》,因為是眾所皆知的漫威「爆雷王」,如今《復仇者聯盟4》將上映,大家依舊想從他身上套出劇情,他也接受測謊實驗,不過被問到相關問題瞬間大崩潰,最後乾脆直接消失。

訪談節目《吉米A咖秀》:「謝謝你再次來到我們的節目,真的太棒了,這個測謊機是這樣的,如果你說謊或是很緊張的話,這個紅燈會閃。」

 

戴上儀器被迫接受測謊實驗,因為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,是有名的漫威「爆雷王」,如今「復仇者聯盟4」將上映,主持人吉米,依舊想從他身上套出劇情。

訪談節目《吉米A咖秀》:「最新的復仇者聯盟預告裡還有大家沒發現的彩蛋嗎?據我所知是沒有,哈哈哈哈,這太扯了啦!你看你還在說謊。」

測謊機則不斷瘋狂晃動,顯示馬克魯法洛沒有說出實話,被問到「復仇者」相關問題時,他瞬間大崩潰。
 

訪談節目《吉米A咖秀》:「在電影裡布魯斯班納和黑寡婦最後會不會在一起?吉米我不能說!沒有,快說,那我就自己認為有點什麼了。」

因為心跳加速,紅燈亮起,指針幾乎沒有慢下來過,馬克魯法洛痛苦求救,到最後終於受不了。

訪談節目《吉米A咖秀》:「最後一個問題,被薩諾斯彈指化成灰的英雄們是真的死了還是會復活?我跟你說吉米,我要離開這了,哇。」

直接用一個彈指,讓自己從訪談現場消失,情願先灰飛煙滅也不要被追殺,眾人驚訝不已,復仇者聯盟4預告出爐後,海報也一起曝光,馬克盧法洛看見自己以人類狀態,同樣現身於海報中,立刻幽默發文:所以我還沒有被開除囉?逗趣反應也讓粉絲直呼:實在太好笑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浩克#吉米A咖秀#復仇者聯盟4#測謊#劇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729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