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拍玩命關頭?載妹出門最容易犯的10大壞習慣


發佈時間:2019/03/16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6 10:44
很多男生都不知道,自己平常開車時一些以為很帥的行為,其實在女生心裡,都蠢得要命,有的甚至根本超可怕啊!圖/TVBS
很多男生都不知道,自己平常開車時一些以為很帥的行為,其實在女生心裡,都蠢得要命,有的甚至根本超可怕啊!圖/TVBS

車是大多數男生們喜歡討論、研究和駕馭的交通工具,擁有一輛車說有多拉風、就有多拉風,要是能夠有了香車又有美人,那就是最頂級的拉風!不過有時候男生也誤會很多事情,不知是看了什麼電影還是偶像,學了一堆開車時自以為超帥,但其實在女生看來既蠢又討厭的行為。今天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進行調查,看看之前在開車載妹後與妹子們再也不見的男子們,到底是做了哪些蠢事,讓妹子們頭也不回的離去。
 

第10名:鑽車蛇行「趕投胎」

愛鑽車愛蛇行的男生,對女生來說就是名副其實的「愛到慘死」,這種人性格急躁等不得,一點耐心也沒有,還可能開車直接載你去投胎,不管是曖昧期還是交往期,都還是早早遠離比較好啊!
 

第9名:超愛罵髒話譙人

開車時可以看出一個男生的EQ好不好,路上三寶天天有,修養好的人會一笑置之轉念海闊天空,修養差的就會整個行車過程都在飆髒話,女生最討厭遇到後者,因為一直聽到各式各樣的髒話,就算不是罵自己,心情也會受影響啊!
 
 

第8名:不經同意就在車內抽菸

說起這開車抽菸每個男子有不同理由,舉凡瀟灑啦、提神啦!倒是真的都有人說過,不過大多數男子都有這麼個幻想,想像著自己一手搭窗框,一手扶方向盤,指尖夾根紅媽,看起來若有所思,好像副駕的女生會被這憂鬱氣質的自己迷倒,醒醒好嗎?這行為除了醜,還很臭!
 

第7名:開車狂按喇叭

汽車喇叭的存在,是為了開車時能夠提醒、警示其他用路人,但有的男生比賣冰淇淋的阿伯還要喜歡按喇叭,有時候純粹爽,有時候是因為看不順眼,但你們知道嗎?你們一直按喇叭很吵!而且讓人很躁鬱很緊張!
 

第6名:熱愛飆車的快感

男生從小不知道是受了誰的啟發,有些人在開車的時候,特別喜歡追求速度感,在市區或是高速公路上大飆車,這點女生們其實覺得很煩好嗎?開快車的男生真的不要再自以為藤原拓海或玩命關頭,你們都不知道女生閉上眼睛不是因為怕,是在眼皮下翻白眼嗎?
 

第5名:突然重踩油門或急煞

有的男生特別愛炫自己愛車的「貼背感」,起步的時候總愛重踩油門,停車時也要顯擺一下優秀的煞車系統和....或許是自己的優良技術吧?用力急煞讓乘客嚇個半死,這麼恐怖的事,一點都不帥,還非常令人討厭。
 

第4名:無視安全距離緊貼前車

考駕照的時候,都會學到開車時要保持安全車距,但有的男生不知道是幹嘛,開車時老是喜歡緊緊的龜在前車的屁股後面,讓搭車的人冷汗直冒,有時候甚至差一點點就會撞上,還要一邊擔心前車會不會突然煞車,那就死定了啊連個緩衝反應的距離都沒有.....。
 

第3名:請人幫忙導航又愛生氣

有的男生會請同行乘客幫忙導航,偏偏導航這件事非常看個人習慣,有時候你報的路線不是他慣走的,或是當下他忽然發現好像比較繞,就會指責你沒有導航的sense ,超級莫名其妙!其實女生們非常介意「語氣」,有時候你性急催促反而會惹她不開心,千萬要注意。【網路溫度計】
 

圖/網路溫度計


完整圖文排名:帥都是你自以為!鐵定被女生討厭的十種開車欠揍行為
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3月15日至2019年03月14日,共一年。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女生討厭的男生開車行為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大數聚官網:http://group.dailyview.tw》;《大數聚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dailyview.tw》;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:http://dailyview.tw》;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網路溫度計

#開車#惹人厭#耍帥#網路溫度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722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