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霸凌頻傳?他曝韓粉「4族群」 軍公教、低學歷居多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5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5 10:42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TVBS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受邀上廣播節目,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追問下,表態「4月不會領表參選」。事後,有韓粉不滿,認為黃光芹挖洞給韓國瑜跳,湧入黃光芹臉書痛罵,甚至威脅要對她的兒子不利,黃光芹除了到警局報案,也因不堪韓粉騷擾,辭去主持人一職。而對於遭「韓粉」霸凌事件有感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也在政論節目中,親自做了一些分析,發現韓粉可分為4大族群。

王浩宇在《政經看民視》節目中,談到黃光芹被韓粉網路霸凌事件,主持人好奇問道「韓粉是什麼圖像?」他指出,從韓國瑜的談話方式以及形象經營,透過大數據分析,發現韓粉族群中,占最多數的為「軍公教人員」,因為軍公教反對民進黨,誰能和民進黨對抗,他們就支持誰!另外還有「年紀偏大的人」,以及「低學歷的年輕人」和「外國人」;而他也說外國人是因為支持者的IP在國外,似乎暗指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網軍。

 
翻攝/YouTube

此外,王浩宇也拿出同樣在網路上聲量不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同來做比較,分析韓國瑜與柯文哲的支持者間差異,主要差別在年輕選民部分,高學歷的民眾多支持柯文哲;而僅有高中、高職學歷的民眾,則支持韓國瑜居多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浩宇#韓國瑜#韓粉#支持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73

0.1978

0.5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