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戲說》綠葉猝死…不忍女兒淚崩 現身靈堂摸頭安慰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4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4 21:13
資深演員萬鴻貴2014年底被發現臥倒客廳,留下大量嘔吐物猝死,享年52歲。圖/萬鴻貴女兒 授權提供
資深演員萬鴻貴2014年底被發現臥倒客廳,留下大量嘔吐物猝死,享年52歲。圖/萬鴻貴女兒 授權提供

資深演員萬鴻貴在《戲說台灣》曝光率極高,常飾演甘草人物、壞人或財神等角色,堪稱台灣觀眾熟知的最強綠葉,2014年底被發現臥倒客廳,留下大量嘔吐物猝死,享年52歲;萬鴻貴的愛女發文透露,爸爸死後曾到靈堂看著母女倆哭泣,摸摸她的安慰,讓網友看完淚崩,並緬懷萬大哥是一名很棒的演員。
 

資深演員萬鴻貴在《戲說台灣》曝光率極高,常飾演甘草人物、壞人或財神等角色,堪稱台灣觀眾熟知的最強綠葉。圖/萬鴻貴女兒 授權提供

 
「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認得我爸爸?」萬女在「靈異公社」發文寫道,3年多前父親過世後,每天一早起床就到桃園殯儀館摺蓮花、元寶,直到傍晚才回家,持續了1個多月,某天表哥說要來見姑丈,敏感的她聽到對方言詞透露爸爸的不好,氣到直接頂嘴,媽媽不希望女兒這樣,便念她了幾句,結果母女倆在靈堂大吵起來,最後情緒崩潰、雙雙痛哭。

萬女說,阿姨有陰陽眼、看得到靈體,當時從頭到尾沒說話,默默低頭摺蓮花;吵架隔天中午,阿姨打電話來催促她趕快給爸爸點香、道歉,阿姨說「昨天妳跟媽媽還有表哥在吵架,爸爸就坐在妳旁邊,他很生氣又很難過,他自責的說如果他沒有離開,就不會讓妳們母女替他的後事傷心煩惱,他不想看到妳們吵架,也說妳不可以這麼跟媽媽吵架,他很擔心」。

此為萬鴻貴最後一次到大陸拍戲,返台沒多久便離開人世。圖/萬鴻貴女兒 授權提供

萬女掛掉電話後,邊哭邊給上香「爸爸我錯了,我應該要代替你好好的照顧媽媽 請你不要傷心,你傷心我會更傷心」點完香後,萬女就坐在靈堂無助落淚,幾分鐘後,阿姨再次打電話來,安慰她「別哭了,爸爸原諒妳了,正在妳旁邊正摸妳的頭,要妳別哭了!」電話掛斷後,萬女哭得更傷心,她心痛的說「我願意做任何事換回你,請你不要傷心,我會不捨得你傷心」。
 

事後阿姨說,吵架那天晚上,萬鴻貴就坐在旁邊看,她都有看到,但什麼都不說、也不阻止,隔天一早一直感受到萬鴻貴的心情,很痛苦很傷心,讓她整個早上都不舒服,直到休息時間才趕快轉告萬女;萬女回想起這段經歷,難過表示「失去親人的痛,不管多久,都像是剛發生的事一樣」。
 
貼文一出掀起熱議,網友驚呼「原來他離開了」、「記得,小時候陪阿嬤看電視時都有看見他!」、「都不知道他已經過世了,他演戲很棒」、「還記得!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,相信也是一位好老公、好爸爸!」、「一路好走安心上路」。

萬鴻貴女兒表示,父親過世後,曾現身靈堂摸頭安慰。圖/靈異公社

萬女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阿姨雖然看得到,但如果爸爸沒有想讓阿姨感受到他的情緒,就算有看到她也不會說出來;除了那一次父親來靈堂安慰她之外「幾天後,我奶奶來靈堂唸爸爸,怎可以讓她白髮人送黑髮人,很奇妙,當時人在萬華上班的阿姨又打電話來,問說奶奶是不是在靈堂,請我跟奶奶說不要再罵爸爸了,爸爸正跪在奶奶面前磕頭哭著」。
 
萬女表示當時聽到這段話不禁落淚,趕緊跟奶奶說不要再罵爸爸了,爸爸一直跪著請求原諒,沒多久阿姨就打電話來說「好了,沒事了,爸爸坐在奶奶旁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戲說台灣#萬鴻貴#綠葉#靈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76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