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重藍綠大咖PK!朱上午掃街 賴下午車掃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徐國衡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20:02

周六(16日)就要進行立委補選,(13日)早上國民黨請朱立倫出馬幫鄭世維掃街,而民進黨余天,下午再找黨內大咖前行政院賴清德來車掃,賴清德之前也喊話呼籲,不要輕忽對岸併吞施壓,但前總統馬英九回說有這麼嚴重嗎?賴清德也反嗆,真是枉為當過總統!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:「(賴院長可以抵抗韓冰嗎),當然可以,韓流過去太陽出來啦。」

看余天這麼興奮,因為旁邊站的可是黨內大咖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相挺再度北上車掃,做最後衝刺!

主持人:「我們台灣第一名,正派的賴清德。」

 
手上不斷比3,再來個賴式笑容,補選這仗真的拚了,三重激戰,綠營找賴清德,藍營上午則是找朱立倫出馬。

圖/TVBS

陪掃街,幫喊凍蒜照樣賣力,國民黨看見破口猛攻,民進黨原本「坐二」氣勢,變成得「保二」,賴清德再度拉高分貝呼籲!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未來(大陸對)台灣也只有一條路,就是一國兩制,那面對習五條對台灣的施壓,卻看到國民黨的一些大咖,競相提出要簽署和平協議。」

立委補選拉高規格猛打兩岸,賴清德要救民進黨最後一口氣,現在只剩下「恐嚇牌」這一張。

圖/TVBS

前總統馬英九:「總統民進黨說補選輸了,台灣被中國併吞有這麼嚴重嗎,沒有,是在打恐嚇牌嗎,有那麼嚴重嗎。」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如果當過總統的人,都不知道習近平的習五點,那對台灣的壓力跟對台灣的衝擊,那我覺得枉為當過台灣的總統。」

 
賴清德也沒在客氣,直接反嗆,但就怕仇中力道過大,抓不到選民的胃口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余天#賴清德#馬英九#立委#輔選#立委補選#韓冰#恐嚇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93

0.1328

0.3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