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給她名分」瓊瑤導3人戀4載 病塌完婚


發佈時間:2010/10/2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瓊瑤的浪漫故事,背後推手導演劉立立,真的是戲如人生?現實生活裡,她和導演董今狐相戀45年,不過對方始終有家庭,兩女共事一夫,還同住屋簷下,沒想到3個月前,劉立立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,元配成人之美,讓丈夫董今狐跟自己離婚,和劉立立在病房完婚,這段愛情修成正果。

林青霞和秦漢,演繹瓊瑤浪漫愛情,這就是剛剛才當上導演的劉立立的第一部正式作品,從此和瓊瑤林青霞結緣十載,現實生活,她的愛情,也如夢似幻。

影片對白:「我兒子跟我說,不管怎樣,我從小到大,我要給她一個名分。」

病房裡舉行婚禮,彩色氣球加上大囍之日用的貼紙,和愛情長跑45年的另外一位導演董今狐,選在此情此景,完成終身大事,因為這段婚姻始終是3人行。

導演董今狐:「她賺的錢都養我的孩子、我的家,我問你今天沒有明沒有份什麼都沒有,人也老怎麼辦,她回一句認命。」

照片中導演董今狐和元配王玫,帶著微笑入鏡,兩人硬是插進了一個女人、正是導演劉立立,徒弟變情人,不求名分,還和大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,抱著王玫生的孩子照相,賺來的每分錢都給董家花,甚至終生不育,董家3個孩子也把劉立立當家人,叫她好媽。

董今狐:「兒子,她的兒子這個一解決,最終現在就是有人替她披麻帶孝,我們就看能不能讓她恢復健康?」

希望在人生走完最後一段路前,能夠讓大家都沒有遺憾,元配選擇離婚退讓,成就了這段比瓊瑤劇情還夢幻的現實愛情。

◎畫面董今狐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瓊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594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