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熊風波!未與許沛接觸 潘:是與王呂剛見面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2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2 15:38

大陸要送貓熊給高雄,引起很大風波,大陸的人大代表許沛也說,沒跟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見過面,對此潘恆旭上午再度說明,他是跟許沛的助理,渝台會主任王呂剛見面的,閣揆蘇貞昌說,這八字沒一撇的事不予評論,大陸送貓熊這件事,韓國瑜說,對於各界講一些有的沒的,都只能給予尊重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高雄市政府非常歡迎,那如果高雄市議會也非常歡迎的話,那貓熊送到高雄就是高雄市政府要面對的問題,其他各界講的一些有的沒得的話,我們只是尊重。」

重慶動物園送貓熊到高雄來引發熱議,身兼重慶台聯會長的人大代表許沛改口說,只是個人建議,不代表中央對台政策。許沛還強調,最近根本沒跟潘恆旭見過面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大家弄錯了,我沒有跟許沛見過面,我是跟許沛的副手,是渝台交流協會的主任王呂剛見面。3月1日王呂剛來高雄壽山動物園,他帶隊重慶鯉魚舞,他順便跟我們交流意見的時候,有提到重慶動物園的一對熊貓的這樣的一個事情,他有提到他們在3月8日在兩會的期間,他們的許沛人民代表會來提議這件事情。」
 

潘恆旭還特別在臉書上PO文,說3月1日碰面的,是帶著鯉魚隊到壽山動物交流的王呂剛,不是提案的許沛,他也再次強調,六月確實有獲邀到重慶動物園參訪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他們有邀請我們六月到重慶動物園去參訪。」
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過去也曾有過這種講法,那現在八字還沒一撇,過去這方面的做法都被認為不切實際,而現在是怎麼樣?八字沒有一撇,我們還沒有評論。」

說話經常脫口而出的潘恆旭,已經不只一次遭到韓市長喊話勸阻,這次再度引爆八字還沒一撇貓熊風波,就有網友在他臉書上留言,要他少亂放砲謀定而後動,甚至請他謹言慎行別入圈套,就怕這衝太快、講太快的個人風格,讓韓市府團隊再出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#許沛#潘恆旭#助理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962

0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