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批韓國瑜「沒種」!王浩宇再嗆:草包很快下神壇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2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2 21:24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期屢屢在臉書發文「打韓」,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此事,他表示按照這邏輯,王浩宇應該要多監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「若他勇敢監督北韓金正恩,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韓國瑜」。一番話又引起王浩宇不滿,隨即在臉書嗆韓「你沒種」,直指「這種草包,很快就會下神壇了!」

王浩宇日前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天天喝酒,一年有300天都在喝,更說韓已走到死亡交叉,「快要下神壇了」。對此,韓國瑜11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,原本不想回應此事,但他認為桃園市議員應該監督桃園市政、桃園市長鄭文燦,而非跨過濁水溪來管高雄。

 

韓國瑜說,依照這個邏輯,建議「王姓議員」應多多監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看看他哪裡做不好,為北韓人民發聲、爭取福利,更直言「如果他敢勇敢地監督北韓金正恩的話,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韓國瑜」。

韓國瑜1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

對此,王浩宇當日晚間便在臉書發文回擊,表示如果監督金正恩是評論韓國瑜的條件,「那你批評蔡英文、評論兩岸關係之前,是不是也該先罵罵習近平?」還直接開嗆「你沒種」,砲火全開。

 
他接著說,在民主國家,任何一個公民、媒體都有責任跟權利監督民選公職人員,不一定要具備民意代表的身分,也不一定要住在高雄才能監督韓國瑜,痛批「韓國瑜的發言連最基本的民主概念也沒有,只是在轉移話題。這種草包,很快就會下神壇了!」

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王浩宇#嗆聲#沒種#草包#下神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9

0.2309

0.4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