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不考慮2020 傳國民黨想徵召「這大咖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1 19:00
韓國瑜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,強調2020不在他的考量內。圖/TVBS資料畫面
韓國瑜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,強調2020不在他的考量內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年九合一選舉後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因此也被視為2020大選的熱門人選之一,但今(11日)韓國瑜接受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訪問時提到,2020大選不在他的考量之內,並且再次重申4月份不會領表登記,強調4年任期會繼續做;只不過國民黨內部卻有傳聞指出,郭台銘有可能會被黨內徵召選總統。

消息傳出,國民黨內部有考慮徵召郭台銘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郭台銘年前開設臉書紛絲團,頻頻在社群媒體上曝光,有時發文關注時事,或是利用臉書向外界澄清不實傳聞,頗有政治人物經營社群的風格,甚至有網友在下方留言,勸進郭台銘出來選總統;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國民黨內部有傳聞指出,吳敦義陣營可能徵召郭台銘。

報導指出,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提到「好像是有這個傳言」,且他認為從郭台銘臉書的發文來看,他似乎對參與公共事務有興趣,但林為洲卻認為徵召可能會引起國民黨內部信任的問題,先前「換柱」就是一個慘痛的例子,對於國民黨形象很傷,社會觀感不佳。不過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卻否認這項傳言,並表示不予置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總統#2020#郭台銘#國民黨#徵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91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