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機突遇鄰座男翻白眼昏厥 億萬歌姬嚇出一身冷汗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1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1 14:43
圖/解碼音樂
圖/解碼音樂

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身的32歲歌手林芯儀,因演唱過的電影主題曲瀏覽率累計破億,被封為「億萬主題曲歌姬」。日前她趁著假期出遊旅行放鬆心情,豈料一段飛機上的「驚魂記」,讓她餘悸猶存。
 

林芯儀巧遇俄羅斯女孩。(圖/解碼音樂)

林芯儀日前趁假期前往瑞士旅遊,走訪蘇黎世市區景點與登馬特洪峰欣賞雪景,其中一日她獨自飛往德國半日遊,還在柏林圍牆邂逅一名也獨自到柏林旅遊的俄羅斯女孩,兩人相談甚歡開心合照道別。林芯儀帶著愉悅心情搭機返回蘇黎世,沒想到竟在飛機上發生一段驚魂記。

 

當時林芯儀座位隔壁有位約莫同齡的男子,在機上用餐時,2人同時接過空服員給的飲料,她看到男子打開飲料喝了一口後,下一秒竟突然翻白眼、身體癱軟直接暈厥,目睹這個情景,讓她直冒冷汗、非常驚嚇,但為了不引起騷動,林芯儀仍然冷靜按下服務鈴,並小聲告知空服員隔壁男子的狀況。飛機抵達後,雖然不確定男子的狀況,林芯儀衷心期望男子平安沒事,對於突發事件,也讓她更體會應珍惜當下。

圖/解碼音樂

近期都在專心籌備新歌錄製的林芯儀,預計上半年推出個人新作。先前歌曲屢創佳績,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主題曲〈等一個人〉YouTube破7700萬瀏覽;受邀演唱動畫電影《冰雪奇緣》台灣版插曲〈Let It Go〉,還有於2016年發行的歌曲〈道聽塗說〉也突破4600萬次瀏覽,榮登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前10名,也因為如此讓林芯儀備感壓力,在旅行結束後將專心投入新專輯錄製,期望盡快推出新曲與粉絲見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芯儀#超級星光大道#等一個人#等一個人咖啡#驚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0978

0.2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