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住院勸兒女有空再來 轉頭瞪媳婦:不請假要我死?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1 14:12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台北一名護理師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惡婆婆欺負媳婦的案例,婆婆因為開刀提早住院,由於術後需有人24小時照料,婆婆先是溫柔的勸兒女好好上班、有空再來探望,接著等到兒女離開,卻立刻變臉對媳婦抱怨沒請假照顧她「是要我死喔?」讓護理見狀不禁嘆「別人的女兒不是人?」
 
護理師表示,這位婆婆在兒子、女兒和媳婦的陪同下,到醫院辦理住院,婆婆對兒女溫柔的說「你們就好好上班顧小孩,有空再來看我就好」然後請兒女幫她搬行李進病房,接著轉頭很嚴肅地對媳婦說「所以你到底是請好假了沒?我明天要開刀不能沒人照顧欸,你不請假照顧我是要我死唷」媳婦小小聲地說「星期三才有休假」,讓婆婆音調刻意提高八度抱怨「啊妳這個人怎麼這樣?家裡長輩要開刀妳不先把假請好?啊這樣誰要照顧我?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醫院自生自滅好啦!」

 
 
由於護理師站的位置比較遠,沒有聽清楚媳婦回答什麼,但應該是建議聘請看護之類的話,結果婆婆繼續高分貝飆罵「看護?妳是要出錢給我嗎?妳做人不可以這樣啦,我是妳長輩,我要開刀妳還只顧妳自己要上班」直到兒女走來護理站把婆婆帶回病房,媳婦才露出「得救了」的表情,只是過一會兒,媳婦又陷入愁雲慘霧之中,讓護理師覺得太扯「別人的女兒不是人?」

圖/爆怨公社

不過婆婆這麼擔心術後沒人照顧,真的是因為手術風險高嗎?護理師補充,基於隱私只能透露是人工關節置換術,不能明確說出手術部位「但也絕對不會是骨折復位打鋼釘,或是闌尾炎割闌尾之類的小刀,術後一定得有人24小時照顧」,不過護理師看到婆婆這樣欺負媳婦,忍不住說「如果以後我結婚了我婆婆這樣,我還不先請一個看護送他,然後再跟我婆婆翻臉」。
 
 
網友看完貼文,紛紛留言「媳婦永遠是外人,卻要做的比兒子女兒多…」、「這就是別人的小孩死不了,雙重標準」、「為何婆婆生病都要媳婦照顧?是沒兒子女兒嗎?那如果丈母娘丈人生病、女婿要不要請假照顧?」、「媳婦果然是永遠的外人加傭人!」、「難怪現在一堆人怪媳婦不孝,這種婆婆誰能忍受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婆媳#住院#請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68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