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向超車「插進」車頭! 騎士頭顱...噴飛在路旁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3:06
機車逆向撞上轎車,當場人首分離。圖/Guerreiro Notícias/ES臉書
機車逆向撞上轎車,當場人首分離。圖/Guerreiro Notícias/ES臉書

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(Minas Gerais)近日發生1起恐怖車禍,1名機車騎士行駛熱基蒂尼奧尼亞(Jequitinhonha)山區公路時,疑似想要超車而跨越對向車道,想不到直接撞上迎面駛來的自小客車,騎士因猛烈衝擊力,連人帶車陷入汽車內,頭顱還當場被車體斬掉,噴飛在路旁。


 
據當地媒體報導,事故發生於當地1日上午,機車騎士在公路行駛時,迎面撞上汽車車頭,造成汽車嚴重變形,機車還硬生生「插」進車頭內,導致汽車駕駛與另1名乘客當場被夾爆慘死。騎士自己也被破碎的車體「斬首」,頭顱連同安全帽噴飛在路旁,而左腿也被削斷,掛在車體上,場面駭人。


目擊者表示,當時騎士為了超車而跨線逆向,才會與對向的汽車正面撞上。警方表示,這起嚴重車禍共造成3人死亡,已確認汽車駕駛是1名軍警,在電台擔任播音工作,騎士身分與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釐清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#汽車#車禍#斬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1113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