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女站視線死角 慘遭鏟起丟進「粉碎機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1:54
女子被推土機鏟起,倒進砂石粉碎機。圖/翻攝自臉書
女子被推土機鏟起,倒進砂石粉碎機。圖/翻攝自臉書

大陸1間陶瓷工廠近日傳出1起駭人的作業意外,1名女子在場內察看施工進行,旁邊的推土機疑似沒注意到她,不慎將她連人帶土鏟起,倒進砂土粉碎機。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2月24日上午9點43分,身穿黑衣的女子在陶瓷廠檢視工作業,當時她盯著眼前的藍色貨車倒車。豈料,後方的推土機司機似乎沒發現前面有人,準備前去運砂土石,意外將女子鏟進鏟刀裡。

 

接著司機繼續作業,將廢土鏟起,當場將女子活埋,並連人帶土倒進砂土粉碎機。女子被「請進去」後疑似發出慘叫,讓司機嚇得趕緊下車呼叫其他同事,設法查看機內女子的狀況,但最後女子的情況則不得而知。

事件曝光,網友看得直發抖,紛紛留言,「怎會站在機具死角處… 站也要站在工作人員看得到地方」、「恐怖」、「最後呢?那女的還活著嗎」、「感覺被捲進去了」、「看他還有要爬出來可是後來不見了」、「沒意外應該是砂土粉碎機,把砂土跟石頭攪碎成一樣大小」。

影片請斟酌觀看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工廠#推土機#砂土#粉碎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1079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