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國情侶不認棄嬰 DNA比對出爐「與女嬰符合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1:43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警方近日偵辦新店女嬰棄屍案,檢警追查一對新加坡情侶涉嫌重大,只不過這對情侶卻在事件爆發當天下午出境台灣,當事男子事後也向媒體喊冤,女友並沒有懷孕,但新北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根據情侶下榻飯店的血跡,與女嬰進行DNA比對,結果發現兩者相符。

上月26日,女嬰屍體被人發現棄置在新店一間環保公司的廚餘垃圾桶內,警方鎖定一對來台旅遊的新加坡情侶,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事男子26日凌晨被拍到獨自將一包黑色垃圾袋丟進昆明街一處垃圾車內,裡面包裹的正是女嬰屍體,事件曝光後,兩人當天下午就搭機返回新加坡。

 

事後鑑識人員也在這對情侶下榻的飯店裡,採集到相關檢體,今天DNA鑑驗結果出爐,確定與女嬰相符,警方調查女嬰是足月生產,身形、五官都相當完整,身上還連著長約30公分的臍帶及完整胎盤,目前無法確認女嬰是產前或產後死亡,因此法醫預計明(5日)將解剖女嬰屍體,釐清真相。

由於此案涉及外籍人士,因此警方也呼籲當事人可以親自來台說明,並提供DNA檢體幫助釐清案情;對此,新加坡警方表示,目前已與台灣相關當局聯繫,目前正等待台灣警方提出協助請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加坡#情侶#棄嬰#廚餘#DNA#比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702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