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男痛打17歲少年! 豐原廟東旁亂棒圍毆

記者 李建瑩  / 攝影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1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2 12:12

在員警眼前上演全武行!台中市豐原廟東夜市旁的電影院,一名17歲少年跟朋友剛看完電影,就被三名男子架出去亂棒圍毆,對方疑似還想把他擄上車,剛好有一名休假員警也是跟被害少年看同一場電影,立即呼叫支援,同時眼明手快抓住主嫌,不讓他落跑。

圖/TVBS

 
員警火速抵達,停在電影院門口,一對情侶把黑衣男交給警方。

員警:「你幹什麼!你先站好!等一下!」

年紀輕輕、脾氣火爆,還想往前衝!

 
打人男子:「是怎樣!他說要在學校搞我啊!他自己講說要在學校搞我!」

原來台階上,坐了一名少年,雙方一分鐘前,直接在大街上打起來。

圖/TVBS

記者李建瑩:「打架地點就在豐原廟東旁邊的電影院,三個打兩個,而且是有備而來,帶著鋁棍,打到少年頭部鈍傷。」

救護車抵達,一大群逛街民眾,就在旁邊圍觀,兩名17歲少年,一個被打頭、一個是打手。

目擊民眾:「一群人進來啊!拖一個小孩子出去打!」

目擊者說,事發當下剛好是電影散場時間,民眾剛走出來。

目擊民眾:「本來好像是要架進去車子吧!然後後來架不進去,就直接拉出來打了。」
 

這名少年被打到癱軟在地,還差點被擄走,而同行看電影的朋友,也被波及,警方釐清,17歲少年跟19歲男子,剛開始在臉書上互嗆,而且還留了電話,少年看電影時,接到電話說要喬事情,結果對方找來2名28歲男子,還帶著棍棒,三打一。

圖/TVBS

豐原分局頂街所長李建瑋:「本來是要約見面,只是下車之後 一言不合,有追打的行為。」

打了大約一分鐘,旁邊警局就出動,當時還有一個小插曲。

豐原分局頂街所長李建瑋:「豐原分局的何巡官,看完電影散場出來,把打人的19歲少年抓住。」

 
情侶一把抓住嫌犯,原來這名男朋友,是休假警察,在他眼前上演全武行,還想落跑,結果主嫌被一把揪住,傷害罪移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豐原#台中#圍毆#傷害#電影院#廟東夜市#互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1210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