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情侶懷孕…「另1男衝診間」嚇傻醫生 結局卻超展開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8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8 21:18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懷孕原本是1件開心的事情,但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分享看診經驗,透露曾有1對年輕情侶來看婦產科,急著想知道是否有懷孕,沒想到準備做驗尿測試時,竟又有另名年輕男子進入診間,表示要找這名孕婦,超展開的結局讓醫師當場嚇壞。

李偉浩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該次經驗,當時這對情侶來看診時,初步以試紙檢測結果為懷孕,2人開心不已,透露還想看寶寶的狀況,不過他提醒,若經期剛結束,「只看得出子宮內膜變厚,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有著床懷孕」,因此建議女方先進行驗尿測試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結果2人離開前往驗尿後,竟又有1名年約2、30歲的男子進入診間,表示要找剛才那位孕婦,這時李偉浩醫師直覺不妙,甚至感到「有點害怕」,不久外面就傳來激烈爭吵聲,最後3人一起進入診間,劈頭就憤怒地問「孩子是誰的?怎麼樣才知道孩子是誰的!」

李偉浩醫師對3人表示,目前要先確定有寶寶,往後再看是要驗血型或DNA,不過他也在節目中指出,一般此類狀況男方都會推卸責任,但這2名男子卻在爭「寶寶是誰的」,讓他相當訝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婦產科#驗孕#懷孕#情侶#醫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595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