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裸體到府清潔!她紫內衣丟沙發 曝內幕:爽賺6倍薪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7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7 18:17
圖/翻攝自官網
圖/翻攝自官網

英國、澳洲近幾年風行「裸體清潔員」到府服務,客戶可以指定清潔人員的性別,期間客戶也可以和清潔人員聊天。其實台灣也有1間專門提供此服務的清潔公司,由於平均時薪相當驚人,是一般上班族的6倍之多,吸引不少人「入行」,至於是否會有危險性?對此,1名女員工透露「我們有權拒絕,當場走人,而且不會退費,官網上都有註明。」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通常客戶若有打掃需求,只要在官網上選擇服務時數等選項,並提前預約、付款,該公司就會主動聯繫確認地點,接著依要求派員工前往。1名曾接受服務的客人透露,當時名叫甜甜(化名)的女員工到府後,一派輕鬆地開始脫衣,甚至連E罩杯的紫色胸罩也大方放在沙發上,接著詢問「清潔用具在哪裡」、「有哪些範圍」後,便開始認真打掃。

 
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

該名客人表示,在與甜甜的聊天過程中得知,她是1名22歲的大學生,是為了籌措出國念書的經費,才選擇做「裸體清潔員」,因為這行時薪是一般上班族的6倍多。據了解,甜甜1天最多接5個CASE,服務的對象大多是有錢的大叔,不過甜甜也無奈表示,自己曾遇過有人躲在衣櫃偷看,或是躲在隔壁房間用監視器看,「看似越正經八百的人,越容易變成『怪叔叔』」。

圖/翻攝自官網

該公司的官網明確指出,「不提供任何色情服務」,也提醒客戶請勿對清潔員有任何觸碰、拍照、錄影等行為,若有發生清潔員會直接離開,並可能走向法律途徑,此外,清潔員若超過一定時間沒有回報,公司將視為清潔員出事,會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嚴格的規範保障清潔員的安全。
 

據外媒報導,如今在澳洲裸體清潔已造成風潮,客戶甚至還可以要求指定服裝,據了解,這樣的服務平均1小時要價新台幣2千至3千元不等,若1週工作16小時,年薪就可高達2百萬,成為不少人快速賺錢的管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裸體清潔#打掃#清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880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