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流帶動房市?2數據創新高業者卻憂活不下去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7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7 10:5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高雄去年新屋供給高達14432戶,每30天銷售率高達15.8%,無論是新屋供給或銷售率皆創下歷史新高。數字看似相當亮眼,但已有不少建商擔心,若是供給量不減少的話,市場將會出現重大賣壓,屆時同業都會活不下去。
 
高雄去年新屋供給量較前年6600戶大幅增加118%,每坪成交均價達到20.1萬同樣也是歷史新高,至於推案總銷售達到1386億元是過去12年排行第4的成績,主要是受到推案多為50坪以下首購、首換宅,缺乏豪宅建案。

 
 
看似成績亮眼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董事長張永義卻提出警訊,認為若是供給量不減少的話,會導致房市出現重大賣壓,到時候所有同業都會活不下去。張永義表示,雖然預售屋市場突然爆量1倍,看似景氣回溫,但量體過大絕非好事,呼籲同業不要貿然漲價,並且應該盡快減量供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房市#新屋供給#銷售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87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