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泡麵廣告玩創意 擬人化阿Q公仔唱嘻哈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5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5 18:38

最近泡麵廣告走創意風,像是日本的日清泡麵,強打旗下的狐狸豆皮烏龍麵,還讓女星吉岡里帆,化身小狐狸模樣;另外台灣的泡麵,則是找網紅合作,不但推嘻哈創作曲,還有擬人化的阿Q公仔。

圖/翻攝自 PECOS廣告區YouTube

 
廣告片段:「人生總是卡卡只想快長大,想打破陳年的框框從來沒在怕怕,別人等放學我等放假,只想待在房間賴床找方向。」

經典的泡麵品牌,推出全新廣告,不只找來網紅推嘻哈創作曲,就連形象也走向擬人化,讓可愛的阿Q公仔當主角。

廣告片段:「要不就Q一下,Q一下,來點腹能量不怕場面大,要不就Q一下,Q一下。」

 
平頭瞇瞇眼,一臉樂天笑容,阿Q公仔紅到還有自己的IG,同樣是賣泡麵,走創意路線的,還有日清泡麵的廣告。

廣告片段:「只要當你吃起兵衛的狐狸豆皮,隨時隨地我都在你身邊喔。(妳哪位啊?) 兵衛小狐狸。」

找來《月薪嬌妻》的男主角星野源,以及女星吉岡里帆合體,要拍旗下招牌,狐狸豆皮烏龍麵,其中泡麵擬人化讓男主角捨不得,咬下碗裡的炸豆皮。

廣告片段:「啊~請不要介意,請用請用。啊~痛!這樣叫我怎麼吃。」

泡麵廣告拋開傳統,挑戰全新創意,將泡麵擬人化,不只能博得觀眾好感,似乎也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泡麵#廣告#創意#網紅#創作曲#狐狸豆皮#擬人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1161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