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劇超越現實 「ITEM、耀眼」都有神奇物品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5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5 16:01

最近不少韓劇開播,而且都走奇幻路線,像是《春天來了,春天》就是兩位女主角靈魂互換的喜劇,而南柱赫最近的新劇《如此耀眼》,則是跟女星韓志玟搭檔,因為一隻神奇手錶,就能回到過去,但最燒腦的還有朱智勳主演的《ITEM》也是有「超能力物品」。

圖/翻攝自痞客邦

 
韓劇《ITEM》:「我有見過你,什麼,聽起來可能很不可思議,但我在夢中見過你,我夢到你死掉。」

發現到頭上突然有東西掉落,朱智勳立刻英雄救美,把陳世娫一把抱住躲避災害,但卻對他講出難以置信的話。

韓劇《ITEM》:「為什麼那天的事件又發生了。」

 
韓劇《ITEM》自開播以來,有別於以往愛情喜劇的設定,以燒腦懸疑為題材,劇中還有許多超能力物品,像是神力手環還有靠意志力操作的拍立得,通通都讓人覺得很新奇,透過朱智勛飾演的檢察官和陳世娫飾演的罪犯側寫師,兩人要來揭開超能力背後的秘密和陰謀,同樣在韓劇有神奇物品的還有這部。

韓劇《如此耀眼》:「一定沒問題的,拜託拜託,啊啊啊。」

36歲韓國女星韓志玟因為小時候撿到一隻神奇手錶,可以回到過去,但副作用會使人快速成長,她為了挽回父親生命,重新啟用手錶,最後瞬老成70歲老太婆,由資深演員金惠子詮釋。

韓星金惠子:「我發現韓志旼有煩心事時,都會習慣性把手插進頭髮裡,雖然我現在是超過70歲,不過我就是韓志旼,是一個心理年齡25歲的少女。」

韓劇《如此耀眼》由南柱赫擔任男主角,他在劇中飾演完全失去人生依靠的年輕人,跟韓志玟有著曖昧戲份,演技成熟不少,而還有一部韓劇則是女主角交換靈魂。

韓劇《春天來了,春天》:「我終於回來了,我也是,我也是回來了,我在妳的身體裡活下來了耶。」

韓劇《春天來了,春天》是一部奇幻喜劇,講述李宥利、嚴智苑兩個女人通過靈魂互換後,找到真正自我的故事,韓劇類型多樣化,超現實的劇情,吸引不同觀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如此耀眼#ITEM#超能力物品#奇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969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