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福樓吹熄燈號 員工落淚期盼能再回來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4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5 10:58

台北市東區,40多年老店永福樓,24日營業之後,正式吹熄燈號,過去這裡吸引不少政商名流,美食老饕,是許多人的回憶,現在要歇業,不僅民眾難過,員工更是感傷。目前業者表示,還在尋找合適的店面,如果有緣找到適合的租金場地,永福樓絕對會再回來。

圖/TVBS

 
永福樓公關陳羽珊:「謝謝大家。」

主廚跟資深員工,向大夥深深一鞠躬,永福樓即將吹熄燈號,營業最後一天,多年員工忍不住落下眼淚。

圖/TVBS

永福樓員工:「其實這是我出社會的,第一份工作....(哽咽)。」
 

四十年老店不敵東區高房租,將結束營業,這位在忠孝東路的知名餐廳,過去擁有不少死忠饕客,包括政商名流或者一般民眾,都對這餐廳有著滿滿回憶。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:「我在這裡吃了三十幾年,幾乎每一道菜我都嚐過,永福樓要熄燈,我們也覺得很傷感、很遺憾。」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:「當我聽到它要熄燈的時候,其實我很訝異,因為那不只是食物的問題,而是這裡充滿了感情跟回憶。」

忠孝東路上的永福樓,走入歷史,但大家都期待,永福樓能另找地方再次開業,對此店家表示,已在尋找新店面要找的符合的坪數,跟理想的租金還需要時間,能確定的是今年不會重啟營業,但有信心永福樓會再回來。

圖/TVBS

永福樓公關陳羽珊:「我們會以台北市的各區,為我們第一搜尋的目標,如果真的很不順利的話,我們會再不排除再看其他地點。」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沒有自己的房子,餐廳其實開起來是很辛苦的,就你人不夠多,你人夠多你台北其實有很多區,都可以繁榮。」

 
老顧客捨不得,員工更是感傷,不少人伴隨永福樓長大,甚至靠著這份工作,成家立業,也表示若未來有機會重新開業,都希望能再回來這工作。

永福樓資深員工:「後續如果老闆能繼續創業,開業的話,我還是會繼續跟著老闆繼續打拚。」

永福樓資深員工:「公司有一天,如果還有再繼續開業的機會,我們都希望能夠繼續跟隨老闆。」

再怎麼不捨再怎麼難過,還是得面對歇業的現實,多年老店永福樓,擁有著員工跟饕客的回憶,也隨著這鐵捲門拉下,暫時畫下句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永福樓#歇業#東區#老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48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