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XO世勳橘子業績王 燦烈死侍裝卡海關

記者 劉立宸 / 攝影 林芷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4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4 16:03

韓團EXO最近沒有團體活動,反而是成員們個人活動頻頻,像是燦烈先前演出韓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,精湛演技和人物設定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更跟著主演群們一起上節目,談到他個人對萬聖節裝扮的執著程度,還有成員世勳也上綜藝節目《Coffee Friends》擔任打工仔,不只洗碗還賣橘子,成為業績最好的銷售員。

圖/翻攝自Kpop Fun and Cutee

 
仔細跟客人講解,EXO的世勳來到實境節目《Coffee Friends》當打工仔,不只賣橘子賣出好成績,還兼當洗碗工。

柳演錫擔任店長,特地前來探望世勳的狀況,還親手餵喝咖啡,展現兄弟情,孫浩俊和崔智友、梁世宗則是在場內外忙著做菜,送餐、點菜,他們四人在濟州島橘子園中開咖啡廳,每一集都會找來好友幫忙打工分擔,就連南柱赫也是驚喜素顏現身。

南柱赫一身輕便帽T加皮衣,頭髮還亂亂的看起來像是剛睡醒,被哥哥孫浩俊急摳來補貨麵包和白飯,還以為送完東西就結束,沒想到隔一天就真的來報到,當起正式打工仔,另一個綜藝節目則是找來EXO的燦烈。

 
EXO成員燦烈:「我就在想說,要不要放棄了。後來根據了解是在美國海關卡了很久,因為裡面有槍的形狀,還有刀的形狀,最後萬聖節終於到了,所以我就沒去了。」

燦烈跟著韓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演員一起上節目,談到萬聖節裝扮派對,他談到自己有強烈的好勝心,去年因為要扮演死侍,但是特製的衣服卡在美國海關,讓他無法參加,最後是在粉絲生日會上才第一次曝光,執著於勝負的個性也讓現場來賓們哄堂大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EXO#演員#洗碗工#實境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93

0.0754

0.3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