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OGO商圈重新洗牌! 30米就有4美妝店推銷路人試

記者 陳韻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3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3 23:26

東區現在不僅是短期的特賣會滿街都是,就連美妝推銷也以超小型的街邊店攻佔第一排,路過這裡,會有好幾組保養品銷售人員在街邊拉客人,體驗去角質、乳液等等,短短30公尺內,就有4家20坪以下保養品牌。房仲說,2年前曾有一波美妝品退場,而如今房東降租,單坪落在1萬多,而且坪數較小的街邊店,也成為部分化妝品牌,考量成本後,以短期承租的方式在東區立足,增加知名度!

圖/TVBS

 
保養品牌店員:「送你一個禮物,手心可以借我。」

現在來到東區,保養品店員,站在騎樓推銷!

保養品牌店員:「這是日本溫泉結晶鹽。」

 
去角質體驗再添上乳液,吸引消費者!

保養品牌店員:「這可以讓你的皮膚像是嬰兒一樣。」

圖/TVBS

試用時,還有高顏值外國臉孔美容師替女客人解說,除了這家,往前走5公尺,另一家也是保養品牌!

也有店員推銷,而且還不只這樣。過一條街,第三家保養品店,同樣有高顏值型男,替女客人親切解說保養品。

保養品牌店員:「你可以體驗看看,我們是美國的品牌,前面那家是法國巴黎的。」

東區忠孝復興站旁,短短30公尺,有美系、法系保養品,這半年陸續插旗,選擇10到20坪的小型街邊店面!

圖/TVBS

 
房仲黃獻寬:「小店會比較好走,加上現在這兩三年的話,房東修正幅度滿大了,所以現在他們進駐的話,租金壓力也不會這麼重!」

房仲說,2年前東區曾有一波美妝品牌退場,禁不起東區沒落,房東降租,單坪落在1萬多,而且坪數較小的街邊店,也成為部分化妝品牌進軍地點。

房仲黃獻寬:「租個一年甚至一年半,他們覺得可以了市場知道了,他們可能就會把這個點撤掉了。」

東區街頭以往大型店鋪、名錶珠寶等等店面,不再是主流。反由特賣、小型美妝品牌陸續進駐!其中一家法國保養品牌,2017年4月曾在忠孝東路四段以每坪6萬元租下,僅僅5坪店面,之後轉戰前面「忠孝復興站」旁,以每坪約1萬多來承租,房仲推估,以短期承租的方式在東區立足,還能增加廣告知名度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區#銷售人員#保養品#美容師#型男#顏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665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