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、林志玲代言高雄?! 經紀人:「沒談過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2/23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3 14:00

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拚觀光,陸續找藝人跟名人來代言,但他才說要找藝人小S出任美食大使,也獲得對方同意,觀光局也透露,林志玲可能出任10月的觀光大使,但消息曝光後,小S的經紀人說,目前還沒有談妥代言,小S近期也沒有計畫到高雄出遊,至於林志玲也還沒有接獲代言邀約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小S小姐她全家都很可愛,那我們有人跟他聯絡,她非常的大方,願意來高雄,幫我們算是代言,帶她的家人來高雄一遊。」

市長韓國瑜,公開邀請藝人小S來高雄走走,觀光局還露,高雄市觀光代言安排到九月了,口袋名單包括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可能出任10月的觀光大使,外界以為會有兩位大咖藝人,刺激高雄觀光,但好像還沒有譜。

圖/TVBS

小S:「韓市長真的非常客氣,(幕僚)他有邀請我們全家一起去高雄玩,然後接下來真的有時間的話,我就是會帶小孩啊。然後公婆一起去高雄,真的體會一下美食。」
 

小S經紀人透過通訊軟體寫說,目前還沒有談妥,沒有聽說過可能代言這件事情,林志玲的經紀人也回應,很謝謝大家的熱情邀約,目前沒有接受到任何邀約。

林志玲:「觀光我的榮幸,我們最好的應該都是人情味,這個是無可取代的。」

圖/TVBS

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,大方表示,觀光代言是一種榮幸,對此高雄市觀光局表示,有跟林志玲接洽了,但還沒定案,請大家再等等,市府卯足全力拚觀光,但如果還沒獲得承諾,就先鴨子上架,可能引發不必要的誤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觀光#小S#林志玲#經紀人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67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