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瀧澤秀明接社長新作風 傑尼斯推虛擬偶像 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1 19:17

日本偶像製造機「傑尼斯事務所」,在資深偶像瀧澤秀明接任社長後展開新嘗試。他們創造了兩位「傑尼斯虛擬偶像」,本周公開亮相,有了虛擬偶像,將來就不怕有團體解散或休團。

圖/翻攝自微博日本 微博

 
傑尼斯虛擬偶像vs.製作人:「大家好!(大家好!)請多多指教!(多多指教!)在大家面前亮相的效果很好耶!(非常謝謝大家,現場人真的很多啊!)」

見面會舞台上,笑容滿面與觀眾揮手,和主持人對話的不是真人,而是日本傑尼斯新推的虛擬偶像。

粉絲vs.傑尼斯虛擬偶像海堂飛鳥:「加油!好喜歡你啊!飛鳥!飛鳥君!(終於見面了,謝謝大家。)」

 
日本偶像製造機傑尼斯事務所,成立44年來首度推出虛擬偶像,兩名設定為高中生的虛擬偶像,週二第一次亮相,就吸引9萬人次瀏覽。

虛擬偶像海堂飛鳥vs.莓谷星空:「透過網路傳播,學習如何成為稱職的新時代偶像,這就是我們的任務。」

傑尼斯虛擬偶像將固定在線上進行直播,和粉絲互動,還特地找來傑尼斯旗下成員配音。

關西傑尼斯Jr.「浪速男子」藤原丈一郎:「雖然將來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表現,還不很明確,就以迎接新挑戰的心情全力以赴。」

關西傑尼斯Jr.「浪速男子」大橋和也:「我希望能把「傑尼斯Jr.」與「傑尼斯事務所」蹦地向全世界推廣出去,是最棒的。」

傑尼斯近年面臨招牌團體接連解散、休團,偶像年紀也越來越大,瀧澤秀明接任新社長後,推出虛擬偶像,讓老字號招牌搭上新潮流,就看歌迷買不買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傑尼斯#虛擬#偶像#瀧澤秀明#海堂飛鳥#莓谷星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31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