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想租人?房東連漲2次租金 竟「2.2萬→40萬」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22:2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許多人因為念書或工作的關係,遠離家鄉在外租屋,但找房子時最怕遇到惡房東,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身的經歷,因為房東要將租金從2萬2000元漲到4萬元,她選擇不繼續租,她朋友剛好想要租這間,沒想到她一問房東租金時,房東竟跟她說金額漲成40萬元,讓她難以接受,不少網友得知後,也紛紛直說「根本不想租人吧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她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上,承租了一間房子,租金為2萬2000元,但調漲到4萬元後,她跟她朋友便決定不租,不過,其他朋友剛好有意願租這間,她再詢問房東租金多少時,對方竟回答「40萬元」,還表明已經有跟別人在談承租一事,但由於漲得實在太誇張,她謹慎地再次確認金額,沒想到對方竟非常肯定跟她說「是的」,讓她不禁認為對方根本是不想租給她朋友,才會把租金漲到這種天價,讓人租不起,只好打退堂鼓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屋內是有挖到石油嗎?」、「有沒有地址?我下班繞過去看一下」、「單純不想租吧」、「不是筆誤就是他真的討厭你」、「應該是不想租,故意拉高價格吧」、「 一下子漲那麼多,還是給他留著養蚊子」、「很好奇什麼樣的房子能租到40萬」。不過,原PO稍早也向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透露,房東看到新聞後,才發現自己打錯租金價格,只是烏龍一場,租金只有漲一次,是4萬元才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租屋#租金#房租#漲價#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57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