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嚴重「燒聲」! 韓國瑜親抵戶籍地發福袋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18:25

高雄市長韓國瑜感冒了,聲音嚴重沙啞,一連三天取消近十個行程!上午十點,他抵達林園發送福袋,依然嚴重「燒聲」,但他說,因為林園是自己的戶籍所在地,一定要親自出馬。過程中,他不時停頓清喉嚨,看得出來不太舒服,韓國瑜說,因為回家習慣看書、瞭解國際大事,睡眠少了點。現在,證實楊丞琳三月將南下高雄為電影宣傳,韓國瑜表示,任何藝人前來都非常歡迎!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不好意思!我今天沒什麼聲音啦,主要是感謝大家,非常非常感謝,今天是…我們發紅包最後一天,我特別趕來林園,因為我戶籍也在林園,這意義不同!這意義不同!」

最後一次親自發福袋,選在戶籍地,儘管聲音沙啞,也要展現氣勢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喊高雄你就講發大財好嗎?好!不管沙啞還怎樣,我們爽一次,好嗎?好!高雄!發大財!不錯不錯,再一次!高雄!發大財!」

 
圖/TVBS


他不時停頓清喉嚨,真的說不出話來,就用手勢來輔助,嚴重感冒聲音沙啞,讓總是行程滿檔的他,連續三天取消近十個行程,到底好些了沒?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今天不要聯訪,沒有聲音啦,市長那你身體健康狀況還好嗎?因為韓冰昨天有說要請你早點睡?你有沒有早睡?我這樣還少一點,大概…因為回去都有習慣,要…我習慣看一些書啊,我自己的生活習慣,瞭解一下國際大事。」

早睡似乎不太可能,但推動城市行銷持續進行,現在就傳出藝人楊丞琳三月底也會前來港都。

圖/TVBS

楊丞琳經紀人:「三月分確定會下去,主要的是宣傳電影,要幫高雄來行銷嗎?目前我們是沒有談到這個!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影歌星啊,巨星級的電影明星,來高雄幫忙代言,我們都非常歡迎!」

韓市長敞開雙臂歡迎,楊丞琳是否利用電影首映記者會的機會,走訪高雄景點及美食,幫忙行銷?備受關注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燒聲#感冒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82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