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影射是不雅影片女主角! 警花蒐證提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9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9 12:24
圖/TVBS
圖/TVBS

因為亮麗外表,多次上節目和受訪的女警許恬恬,遭人惡作劇,把照片和非本人的不雅影片放在一起,透過臉書、論壇和LINE轉傳,她持續蒐證,提告妨害名譽,強調這是網路霸凌,影響她的生活。

路口指揮交通,值班台接電話,她是在新北市任職的女警,許恬恬,曾經開人罰單,對方卻笑笑說要合影,甚至值勤被人拍照PO網,說好想認識,因為亮麗外表,多次上節目。

 

女警許恬恬vs.節目主持人:「沒有,沒有,你就是踩他的同時。(讓他下去)你整個全身,對對對。(讓他重心不穩)讓他整個下去。(她不好意思弄你是說)對。」

圖/TVBS

節目上傳授防身術,26歲的許恬恬,警專30期畢業,先後在派出所和偵查隊服務過,現在是新北市保大第一中隊的員警,她最近卻深受惡作劇之苦,因為有人將她的臉書照片,和兩段不雅影片放在一起,透過臉書、論壇和通訊軟體,瘋狂轉傳,影射女主角就是許恬恬,她持續蒐證提告妨害名譽,強調影片的女主角根本不是她本人。

 
女警許恬恬:「我們現在女生到外勤跟男生要做的事是一模一樣,酒駕的有些喝醉,他失控他會要打,他不會管你是男是女。」

圖/TVBS

擔任警察之前,當過外拍模特兒,受到哥哥影響,兄妹一起在警界打拼,許恬恬還曾當過警光月曆的封面人物,強調被網路霸凌,壓力還承受得起,但不實影片也引起親友關切,頻頻解釋,生活受影響,誰重傷她,將告到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警#惡作劇#霸凌#妨害名譽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22

0.2109